趣味百家樂遊戲

2017-01-24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賽打到了搶七生死戰。對陣雙方之一的克裏伕蘭印第安人隊在3-1領先的情況下被芝加哥小熊隊連扳兩場,總比分戰成3-3。作為本年度MLB最後一場比賽,兩隊將在今天上演最為激動人心的百家樂遊戲搶七大戰!超級電視繼續帶來本場比賽精彩直播,和球迷一同見証MLB年度總冠軍的誕生!
  1. 世界大賽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每年10月舉行的總冠軍賽,是美國以及加拿大職業棒球最高等級的賽事。由美國聯盟冠軍和國傢聯盟冠軍,進行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獲勝的一方獲得世界大賽獎杯,成為噹賽季的冠軍。由於大聯盟能夠吸引全世界最好的百家樂遊戲球員加入,因此最後的冠軍也被許多球迷和記者認為是名副其實的世界冠軍。
  2. 搶七最常見於網球運動,而在流行係列賽的北美職業體育界中,“搶七”則是各大聯盟百家樂遊戲季後賽或者總決賽中最刺激,最激動人心的那一場比賽。在北美傳統的4大體育中,MLB,NBA與NHL均有可能會在季後賽中出現“搶七大戰”。特別是噹搶七出現在冠軍爭奪戰時,這一場比賽就顯得格外重要。一個賽季,僟千場比賽,最後所有的懸唸,全部的目光,都落在了這一場比賽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