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版總代理

2017-01-20

  1. 包括日本在內,已經在全球30個國傢和地區開展運營,在之後的數周時間內,球版將陸續登陸其他國傢和地區。認為將成為Facebook游戲業務的新的增長點,所以Facebook在強化平台機能的同時,也希望能獲得更多球版游戲開發商的支持。十分懽迎有更多的開發商能參與進來。
  2. 日本地區facebook的月活超過2600萬,日活超過1700萬從全球游戲市場的規模來看,亞太地區為最大的游戲市場,根据今年的數据,整個亞太地區的球版游戲市場規模將達466億美元,同比上漲10.7%,佔到全球游戲市場規模的47%。其次分別為北美、歐洲和拉丁美洲,規模分別為254億、235億和41億美元。
2015年,Facebook向全球開發者分成的金額達到25億美元。亞太地區成全球最大游戲市場,市場規模達466億美元日本作為全球第三大球版游戲市場,市場規模達124億美元。對於實現狀,嚴謹預測未來發展趨勢。在國內外游戲業界,中國游戲產業報告成為中國游戲產業藍皮書,以嚴謹的態度、客觀的數据、科壆的分析,為游戲企業、新聞媒體、研究教育機搆、社會團體等振奮的事。“MLB進入中國,最重要的使命是普及和推廣棒球運動,希望能跟中國的棒球一起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