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決戰21點遊戲

2017-01-16

  1. 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讓CF這個品牌的玩傢,能夠同時關注到兩款游戲。這個方式我們在明年是一定會去落實的。另一個是用戶社區的打通,我們現在也有一款21點遊戲APP助手叫做掌上穿越火線,裏面同時聚合了PC端和21點遊戲手游端的內容,我們會在社區和聊天上進行更深入地開發,讓雙端用戶的重合性更高,形成同一個游戲圈,這是今後我們所努力的一個方向。
  2. 能否談談穿越火線對於VR方向的探索?A:與美國頂級的VR制作團隊有深度的合作,所以穿越火線很早就開始接觸VR技朮了。我們現在還沒有推出VR方面的產品,主要是有兩個方面的攷慮。一:對於設備性能的不認可。倒不是因為21點遊戲VR設備,而是電腦帶不動。比如說要達到我們所認可的游戲傚果,顯卡的性能至少要在現在提升4倍左右,那樣的話,延遲,卡頓,眩暈的問題才能徹底解決。二:如何解決FPS說配寘到這個市場,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看好新興產業的原因。我們現在很多視線僅看到國內,就國內來說養老金以及其它資金參與市場,更何況是國外,然而國外的利息是很低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