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21點遊戲

2017-01-03

去年很多朋友都是在五六千點的時候進的,然後套到現在都還沒解套,慾哭無淚。跟著我一起操作的人現在也都賺了不少,也再一次驗証了我對大盤的看法,在這撿錢的行情裏,應該要好好把握。股市就如同21點遊戲賭場, 但並不完全是賭博,大傢不要誤解了。如果想要有賺錢的操作,請跟上我的步伐。今天周四,美聯儲公佈加息結果,影響還是不大的。

有很多朋友認為這是利空消息,但是博弈並不這樣認為,因為博弈反倒覺得這是個抓妖股的機會。關注博弈的朋友肯定還記得博弈在6號發佈的從提示介入到今天已經獲利15個點,並成功抓住一個漲停板,噹然,這股表現的是非常的強勢,如果你也想抓住這樣的強勢股,懽飲大傢前來關注21點遊戲博弈!每個股民心中都有一個夢,就是炒股的時候能多抓到一些漲停板,那麼很多朋友就在問我:為什麼博你老是能選到這樣的強勢股,並且能抓住漲停板?我想告訴大傢的是,這可不是運氣,靠的全都是多年的21點遊戲經驗,卓越在股市中歷經十年裏,可謂是久經戰場了,獨門研究出來的上升回檔捉妖戰法,那可是選9只股至少都有6只股是漲停的,噹然,話不是說出來厲害就厲害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