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遊藝場遊戲攻略

2016-12-27

  • 大家玩電子遊藝場百家樂,自然都是想贏的,但是不能盲目的去進行下注,也就是不能隨意去押注,想壓多少就壓多少,這樣造成後果只能是輸的概率很大,我們應該控制每次賭資,比如我們有不用紀錄,僅凴心算注碼變化,便已左右逢源,勝來得心應手。許多人對職業賭博有正確或不正確或太羅曼蒂克的迷思,讓我來做一些澄清。
  • 電子遊藝場百家樂職業賭徒?在網絡論壇上常常看到自稱的或傳說的百家樂職業賭徒。這些傳奇賭徒成為百迷的偶像,夢想有一日可以在澳門買房子以電子遊藝場賭場為提款機……只要找到那一定有提款密碼(無敵纜、明燈、必勝路、割禾青……)!網絡上對我批判最利害的網友A承認自己不是職業百家樂賭客,不能平均在百家樂獲利,但以問券調查方式找到11個自稱的百家樂必勝客,證明百家樂可以被擊敗(不過A自己承認自己不會必勝法)。也有「特濃」等自稱可以擊倒百家樂……但方法不能公開……在網絡留言向我挑釁。流行的迷思是有方法贏百家樂,但不公開以免賭場反應斷1W閑餘資金,那麼玩的時候可以分開10份或20份,每個注碼1000或500,然後進行平注下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