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對俄羅斯的處罰包括禁止參加2022世界杯賠率

2022-03-03

運彩官網俄羅斯通過國際足聯的方式被踢出世界杯,現在無法再參加卡塔爾 2022 年的資格賽附加賽——在周日的微弱制裁之後,足球的治理框架終於變得困難。國際奧委會提前通知所有攜帶比賽取消俄羅斯球星 委員會已從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撤回奧林匹克命令,“考慮到過去通過俄羅斯當局的方式對奧林匹克休戰和各種違反奧林匹克憲章的極其嚴重的違反” 國際足聯已經被貼上了“絕對的恥辱”的烙印,現在不再把俄羅斯趕出去了

 

運彩官網然而,現在國際足聯已經表明,俄羅斯將不再參加 3 月 24 日對陣波蘭的世界杯預選賽附加賽 此外,俄羅斯現在將不再參加今年夏天在英格蘭舉行的 2022 年女子歐洲杯,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現在已經完成了談判。 俄羅斯已於週一晚上進入運載荒地,其運動員和全國性團體被禁止參加全球比賽,立即生效。

 

運彩官網在一個非凡的日子裡,我們注意到管理我們機構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足球表現出非凡的團隊精神: 俄羅斯被踢出卡塔爾世界杯,波蘭在本月晚些時候對陣瑞典或捷克共和國的附加賽中告別 俄羅斯將被踢出今年夏天在英格蘭舉行的歐洲女足錦標賽

 

運彩官網莫斯科斯巴達克在歐羅巴聯賽中被淘汰,萊比錫紅牛晉級四分之一決賽,與此同時,歐足聯還終止了與俄羅斯電力企業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 (Gazprom) 的 12 個月價值 3350 萬英鎊的讚助協議 國際奧委會批准通過所有運動的方式實施類似的禁令,除了冬季殘奧會,因為奧運會臨近週五在北京開幕 俄羅斯家庭娛樂和聯賽已被接受繼續進行。

 

“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現在已經決定,所有俄羅斯團體,無論是全國性的顧問團體還是會員團體,都將被暫停參加每場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比賽,直到收到類似的通知,”一份聯合聲明稱。 足球是完全團結的,與烏克蘭所有受影響的人完全和諧。國際足聯主席和歐足聯主席都希望烏克蘭的局勢能夠迅速得到廣泛改善,以便足球能夠再次成為團隊精神與人類和平的載體。週一的戲劇性趨勢觀察到國際奧委會的管理提前展示,該組織採取了聞所未聞的步驟,建議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和團體實施全球禁止攜帶 - 而不是允許他們作為中立者參加。 國際奧委會表示,在許多烏克蘭運動員在俄羅斯入侵後無法參加比賽的情況下,他們似乎一直在保護全球娛樂的完整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