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為2022世界杯儲值年世界杯著裝要求

2022-02-17

運彩賽事表旅行風格提示:如何在卡塔爾適當著裝。隨著卡塔爾贏得 2022 年世界杯的主辦權,這個位於阿拉伯半島東北海岸的小酋長國成為越來越多的著名旅遊目的地。運彩賽事表作為一個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準確的著裝規範也可能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女孩們陷入困境。由於卡塔爾女孩的著裝方式也會影響當地人對她的看法和對待她的方式,這裡有一些旅行時尚指南和簡單的禮節,以使卡塔爾的某些社區價值享有盛譽,並在那裡旅行成為令人興奮的體驗。

 

運彩賽事表在卡塔爾穿得合身的關鍵是要記住卡塔爾女孩自己穿的衣服。他們從頭到腳都裹著寬鬆的、不暴露的長袍,臉比面紗大得多。儘管卡塔爾人並不總是認為西方交通要以平等的方式著裝,但它確實向交通說明的是,在這個國家攜帶暴露的衣服並不總是合適的。考慮到更尊重穿著寬鬆的衣服來遮住四肢:

 

1) 一定要研究一下可以在卡塔爾的採購商場、集市或大型超市購買的女孩長款棉質禮服的種類。多年來,顏色和印花的選擇變得更加廣泛和優雅。去卡塔爾時一定要穿上這些長袍,因為它們在溫暖的環境中可能會更舒適,而且你會從當地人那裡獲得更多。

 

2) 一定要穿上膝蓋以下的褲子、裙子和服裝。短褲,即使它們是膝蓋長度,也是不合適的,短裙也是如此。現在不再顯示任何腿。

 

3)不要在家裡穿任何緊身衣服或低腰衣服。他們現在將不再適合卡塔爾。

 

4) 保持胸部和肩部被覆蓋。帶上 3/4 的襯衫或襯衫;或長袖。如果攜帶 T 卹,請確保它們現在不再緊身並具有精確的袖長。保持腹部很好地覆蓋。

 

5) 帶一條雪紡頭帶,可以折疊起來放入錢包中,如果需要或前往清真寺時用作頭罩。

 

6) 運彩賽事表考慮您提供給卡塔爾海濱或度假村游泳池的沐浴方式。比基尼會引起不受歡迎的注意。一件完整的作品,在出水時帶有適度的罩子,可能更合適。

 

運彩賽事表預計女性在卡塔爾會穿著得體。即使卡塔爾人很可能永遠不會讓你知道你不應該攜帶什麼東西,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現在可能不再生氣,這也可能反過來影響你將被對待的方式.花時間遵守一些簡單的旅行時尚指南,進行一些簡單的禮貌並同意社區的著裝要求現在不再只是幫助暴露對社區文化的欽佩,它會避免冒犯當地人。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