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战绩最好世界盃決賽

2022-02-10

2022世足賽在终极 5 版本中,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如何?阿根廷已经为2022年世界杯预定了他们的地区...... 2021年美洲杯冠军阿根廷已经连续第13次预定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区域。

 

2022世足賽他们目前以 15 套排位赛中的 35 分排在对手巴西后面的 2 分。尽管 La Albiceleste 在 CONMEBOL 预选赛中仍然有 3 种花色可以打,但他们已经控制住了比在最终 4 种预选赛中更多的因素。事实上,考虑到 2002 年世界杯预选赛,那是他们的伟大征程。 事实上,这就是 1974 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主要原因,即阿根廷现在已经不再是一场未婚的比赛。他们现在得到的 35 个因素可能比他们在 2006 年获得的因素多一个因素(他们迄今为止在最终 5 名预选赛中获得的最大因素)。在续版中,劳塔罗·马丁内斯是阿根廷的顶级射手,他的名字打进了 7 球。在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在CONMEBOL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常规进球得分手名单中,他并列第二。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是 La Albiceleste 的 2d 最大射手,有 6 个进球。

 

2022世足賽尽管阿根廷在正在进行的预选赛中获得了最大的分数,但 2014 年世界杯预选赛成为了他们在最终 5 个版本中加冕的最佳时机。不过,巴西现在不再参加当时回归的资格赛,因为他们是东道主。在接受 GOAL 的特别采访时,托特纳姆热刺和英格兰前锋解释了他如何利用统计数据来试图扩大他的巅峰飞行生涯 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几乎没有或根本没有证明。在 28 岁的时候,他被普遍认为是比赛中最优秀的前锋之一。然而,这位在 2018 年世界杯上也取得了巅峰进球的 3 次英超金靴奖得主,仍然有他渴望实现的目标。的确,他现在渴望效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莱昂内尔·梅西这样的人,坚持不懈地在 30 多岁时正确地实现梦想。

 

2022世足賽人们在谈论他们的巅峰时期是在 20 多岁和 20 多岁之间,”他在伦敦北部 Barnet FC 体育场 The Hive 接受特别采访时告诉 GOAL。 “但我感觉现在人们的巅峰时期可能是 30 多岁,直接推到 30 多岁。 “你必须看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莱昂内尔·梅西、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所有这些球员都达到了 30 岁,并把他们的职业生涯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这是我必须观察和热衷的事情,因为我认识到我可以增强和实现的额外负载。 “我认为罗纳尔多和梅西设定了标准,现在不再只是在球场上,而是通过在球场外的如此专业。这一切都很好,因为他们将自己的身体保持在良好的状态,这是进行一周的好方法进,出一周。“所以,这就是目标:我需要尽可能长时间地赌博足球。这是我热爱并陶醉在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游戏,所以我玩的时间越长越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