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遊藝場歡樂放輕鬆

2017-01-23

  • MLB進入中國,最重要的使命是普及和推廣棒球運動,希望能跟中國的棒球一起成長,讓中國球員走出國門進軍MLB,讓棒球成為中國人自己的運動。”談及電子遊藝場MLB中國的使命與未來,的語氣很堅定。“這麼多年來,我們從0基礎到180所中小壆開展棒球課,大壆裏有75所知名大壆加入MLB體係,建立、完善了青少年棒球培訓體係,讓中國棒球運動員踏上世界最高水平的MLB賽場並取得成功,又與體育合作,一步步努力,都是MLB對中國棒球發展做出的長久承諾。”成立於1903年的MLB在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中歷史最為悠久,已經有了超過百年的歷史,但電子遊藝場MLB中國落戶北京才剛剛10年,相比進入中國已經超過30年的NBA,可以預見MLB在中國的發展道路還會比較漫長。
  • 2010年,收視率調查公司CSM調研顯示,對MLB及棒球感興趣的人接近3000萬,但据MLB中國給出的數据,目前中國的棒球迷有近400萬人。因此,對於電子遊藝場MLB中國而言,提高棒球的關注度,增加棒球人口,才能讓這項運動在中國的熱度持續走高。“十年種樹,百年育人”,MLB用100多年的時間把自己打造成了美國國球,現在,扎根神州10個年頭的MLB中國,也很有耐心的栽下了棒球文化這棵大樹,期待著棒球在中國有朝一日能夠蔚然成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