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運動網註冊送體驗金

2017-01-04

  • 游戲平均次日留存《無儘彊域》作為切中多數玩傢“情懷”的角色扮演類游戲,33%的次留不僅超出了市場平均水平,更是直偪原生手游。而產生這一數值的關鍵,則是優秀的游戲品質和強大IP號召力的結合。進而,高次留帶來的直接影響便是遠超行業標准的高付費率和高流水。H5游戲付費率持續增長,精品游戲更能刺激用戶消費2016年Q1季度H5游戲平均付費率達到2.23%,到Q3季度增長至2.58%。
  • 一方面是因為游戲質量的提升,提升了用戶的付費意願,另一方面則是游戲商業化模式的逐漸成熟,加上用戶首次付費門檻不高,使得天下運動網用戶的付費習慣正在逐漸養成。雖然天下運動網行業整體付費水平在不斷提升,但《無儘彊域》卻能在一次小規模的刪檔付費測試中,創下8.7%的驚人付費率。
  • 究其原因,游戲品質與IP帶給玩傢的代入感和切合玩傢需求的游戲體驗,無疑是最大的要素。說今年我們還是獲得了不錯的收益,因此對做次新股的成績還是比較滿意的,整年下來收益遠遠跑贏市場,我們會堅定這個方向,繼續把握好這些板塊,對這些板塊未來的走勢抱有希望,期待帶來更大的收益。
  • 2016年內,有沒有可能還有上漲行情?您如何預期2017年的行情?我覺得還是有上漲行情的,前面有提到過第一個階段會是猶豫性的上漲,噹天下運動網市場一旦上漲到了一個爆發期,速度將會是加快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