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大悶鍋24小時開桌

2016-12-20

  1. 每天在麻將大悶鍋娛樂場6小時,只能下一注,維持3個月如果這兩步有人能做到,我再教授其餘訓練的方法!賭博是世界上最難的工作,沒有大恒心與毅力者不能獲得成功。對於初涉百家樂的人,一般都是見莊打莊,見閑打閑的。
  2. 實際上,就是一句話,見連打連。那麼為什麼不直接講見連打連呢?想了一會,突然拈花微笑,恍然大悟。這就引來了多維微笑心法的故事,又引來了一場腥風血雨的論戰。在這個多維的世界裡,什麼都是多維,唯獨缺投注法多維。
  3. 對於“見莊打莊,見閑打閑”,微笑前輩為什麼不直接講見連打連呢?對於只投莊或閑的人來說,要贏麻將大悶鍋,沒有神奇的纜法真是不行的。
  4. 見連打連,見跳打跳就是麻將大悶鍋一維微笑心法。只打莊就是o維微笑心法。那麼見閑打閑就是打o維微笑心法的反。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我們見到的微笑心法,我稱之為一維微笑心法,就是打連為正,打跳為反。也就是正反打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