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俱樂部‎首儲返50%

2016-12-13

  • 百戰百勝的「黃金俱樂部‎贏錢秘笈」面世了!你想發達嗎?又或者你有否因為賭利益。直纜,俗稱〔贏縮輸谷〕,英文叫DoubleUp,是指當輸了一局後(0),第二局下的注是第一局的兩倍(0),若第二局又輸了,第三局下的注是第二局的兩倍(0),如此類推,如一贏了,便把注碼減回至第一局的水平(0)。
  • 黃金俱樂部‎這種賭法的好處是無論你輸多少局,只要你贏回一局,即可回本兼贏凸。有人說這是種必勝賭技,其實,黃金俱樂部‎這種賭法風險極大而回報又小(無論你輸了幾這種打法的賭友應該可以感受到,凡打2口珠路一組的,勝負路最常呈現的是+-+-相間模式,對於這種類型的投式,我以為採用1-2,1-3負追短纜是最簡單合適的。較極端情況下,連勝和連負口數也可能較長,只是這種振幅不如上面那種投法那樣可以直觀預見。正因為如此,我以為不需要過多在投式上糾結。光從投式上++最為常見,所以採用負追勝進結合的注碼是能配合的。同樣的,也存在切入即遇3連的情況,極端下風時,也有連續切換不同的牌路都遇到的可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