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專家傳授技巧,不學可惜

2016-12-12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德州撲克賭博的人,但輸錢後會感不安或嚴重影響到情緒,就不要賭,因為賭錢總會有輸贏。二,不懂的賭戲不賭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雖然賭博不可能百勝,但如要百戰就必須瞭解對手,賭博中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參與賭戲的收益率和正確的策略,不參與陌生的賭戲,和常規不同的賭戲。三,別相信直覺任何賭博遊戲都已被用數學精密地計算過,莊家是絕對佔優;所以長期參與的話,是絕不可以憑靈感獲勝的;收益率大於0是賭博心理學、資金的管理和資金的效率等有效應用的前提。
長策略、短運氣賭一把的只靠運氣,但在數學上也是賭場佔優;如果你打算長期作戰的話,必需先知道正確的策略,否則只有輸路一條。德州撲克致勝口訣賭博講究策略和注碼的運用,贏固然要走,輸也要懂得走,時間控制也是取勝之道,致勝的口訣是:忍、等、穩、狠、滾。永遠當德州撲克賭博是娛的,常態分配口語化的講法就是正常情況下會發生的結果,以澳門最小百家樂賭桌100港幣來計算,翻倍到第7次是12800港幣,換回台幣後是用4000000之差100、-100,也即贏100還是輸100有關,即人們對財富的變化十分敏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