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遊戲指南

2016-11-17

關於21點遊戲的算牌是什麼,算牌不是拿來裝神秘的、扮高深的,算牌的本質是收益率的外在體現,是賭客在和賭場的對博中何時占優的指示器。很明顯,在不能看到后面的牌的情況下,21點遊戲電腦算牌法是算牌法中最強大的了,如果連電腦算牌法也只能算到收益率在負數的范圍內增加,幾乎算不出收益率有爲正的時候
一些賭博歷史學家認爲注?通常在一副牌局的開始時2.何時停止下注?當我在一副牌裡贏了兩個unit的時候離開3.是否該使用progression?建議使用平注4.是否可以使用progression?見仁見智一億局八副牌的21點遊戲,剩一副牌不打,在作者主頻爲1.3G的PⅢ電腦上約需30個小時,而如果要根據已經出現的牌計算下一手的收益率,只能類比幾千局牌,作者的電腦運行了一個月,得到如下的資料。百家樂中的收益率和二十一點一樣是一個動態變化的數位,其最小值爲:-2.56%,最大值爲:0.37%,收益率大于0占的百分比爲:0.03%。由于收益率大于0占的比重太小,在百家樂的賭注限紅爲100倍的情況下,也無法使得平均收益率、或者說百家樂的總收益率能夠大于0。即使等到收益率大于0的時候才下注,由于這種時機非常的少,估計得好幾天才能等來那麼一次下注的機會,效率太低,毫無實際意義。
TOP